加盟博通教育实现轻松创富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教育是国家和民族得以发展的基础和**,教育和人才对民族和国家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博通教育,值得关注,以下是项目简介。

(1)增长快速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艾瑞(iResearch)统计,中国中小学课外辅导市场已从2007年的1238亿元增长至2009年的1897亿元,年复合增长率为23.8%,预计2014年将增长至4472亿元(约合655亿美元),2009年到2014年的年复合增长率为18.7%

(2)高度分散

中小学人数庞大、学生地理位置分布广泛进入门槛低据艾瑞统计,目前国内市场已经十万加课外辅导机构,其中***的十家课外辅导上市机构之市场价值总额,加起来也还未达到整个市场总额的1%

(3)对经济周期变化不敏感

其他民办教育服务(如大专、职业培训)相比,对经济周期的变化不敏感。据艾瑞统计,中小学课后辅导市场在2009年经济不景气的时候增长了26.4%,远超过了中国整体教育市场同期约7%的增速。

(4)发展潜力*大

目前尽管中国教育市场增长强劲,但与其他发达国家相比仍处于投资过低的水平。据艾瑞统计,2008年中国**在教育领域的支出占中国GDP的3%,而美国和英国这一比例分别为5%、5.25%。为迎合中国学生和家长未得到满足的教育需求,造成了民办教育的成长壮大的机会。

教育市场增长强劲,博通教育乘着这股东风,迅速扩张和发展,前景广阔,备受市场关注,家长放心的专业教育品牌。2014诚邀加盟!

标签: 博通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