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白酒怎么样?2016做什么生意不用愁?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在中国传统饮食文化中酒是必不能少的饮品,无论是婚嫁还是乔迁,酒都是人们调节气氛的**选择。飞天祖师爷洞藏酒酒中的引导者,在市场上深受消费者朋友的喜爱。下面是关于该项目的新鲜介绍!

飞天祖师爷洞藏酒产品特色:

天然的地理环境:中国酒都贵州仁怀,四面崇山峻岭环绕,飞天祖师爷洞藏酒拥有的得天*厚的酿酒核心在盆地状低谷中。怀庄集团,就坐落在这一中国酱酒核心产区内。

适宜的酿酒气候:茅台镇赤水河边,两山对崎,形成特殊的小气候。常年平均气温18度左右,空气湿度较大,适宜酿酒微生物的生存与繁殖。飞天祖师爷洞藏酒就拥有这样的适合气候。

有益的紫土地质:茅台河谷地质结构为特殊的紫砂页岩,十分有利于水分的渗透过滤和溶解红层中的有益成分,使怀庄泉泉水纯洁、香甜、可口。也使得飞天祖师爷洞藏酒甘甜可口。

**本地红高粱:本地红高粱玻璃质高、支链淀粉多、单宁含量适中、酿酒不易糊化等,成为生产飞天祖师爷洞藏酒的**原料。2000年起,怀庄集团先后在仁怀、习水建立了自有红高粱生产基地。

未受污染赤水河:飞天祖师爷洞藏酒所用河水赤水河流经母岩(母质)为多岩石地形,形成了不可言状的微生物种群和多样化矿物质过滤而成的纯净河水,素有美酒河美誉,天然为酿酒而生。

古法酿造的工艺:端午踩曲,重阳投料,高温堆积/接酒,七次取酒,八次发酵,九次蒸馏,整个过程精心勾兑,顺应春夏秋冬的交替规律,五谷精华,飞天祖师爷洞藏酒香自天成。

在酒产品选择上,健康美味是消费者的**选择。飞天祖师爷洞藏酒以高品质为前提,经过多年创新经营,占据酒行业的半壁江山,成为众多投资创业者致富的**选择!飞天祖师爷洞藏酒代理,诚待你的选择!

标签: 代理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