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加盟赚钱?打造中国第一酒品牌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纵观整个美酒行业,中国的白酒备受世界各地人民的欢迎,然而随着近年国内思想的转变,人们对红酒的钟爱程度不断加深,其中澳仕威纯无醇红酒备受人们的关注。澳仕威纯无醇红酒掀起一场投资加盟热潮,等你来选择!

珐戈名庄红酒品质真正做到了“有机”、“酱香”的双重标准,“珐戈名庄红酒”,源于珐戈名庄红酒7.5平方公里酱香白酒产地,是世界**三大蒸馏酒产地之一。沿袭国酒茅台原产地传统酿制技艺,集酱香白酒国酿级酿酒绝技,端午制曲,重阳下料,九次蒸煮,八次发酵,七次取酒。古法酿造,得天*厚。

珐戈名庄红酒产品优势:

*特工艺,追求天人合一,酿造**

珐戈名庄红酒传统酱香型白酒酿造工艺,顺应节气,师法自然,追求天、地、人和谐统一。珐戈名庄红酒传承珐戈名庄红酒传统酱香型白酒酿造工艺:端午踩曲,重阳投料,一年一个生产周期,九次蒸煮、八次发酵、七次取酒之传统工艺。

*具匠心的高温酿造

茅台酱香工艺的的核心是“三高三长”,三高指——高温制曲、高温堆积发酵、高温蒸馏。三长主要指基酒生产周期长;大曲贮存时间长;基酒酒龄长。珐戈名庄红酒亦是采用了这样传统的酿造工艺。

高温制曲:珐戈名庄红酒“三伏天踏曲”,制曲温度高达63度,比其他任何白酒的制曲发酵温度都高10-15°。在整个大曲发酵过程中可**环境微生物种类,*后形成耐高温产香的微生物体系,在制曲过程中做到了趋利避害的之功效。

天时地利人和,造就了珐戈名庄红酒。稀世国酿酱香发源地,是为“中国酱乡”,纯粮手工原产地酿造,成就珐戈名庄红酒!

加盟澳仕威纯无醇红酒,让您做**葡萄酒生意,不断给广大的消费者带来更为**的美味,无聊是饮用还是收藏,都让受众物超所值,并给您带来*大的**收益,让您打造完美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