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白酒到底赚钱不?白酒开启西中式餐饮文化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纵观整个美酒行业,中国的白酒备受世界各地人民的欢迎,然而随着近年国内思想的转变,人们对红酒的钟爱程度不断加深,其中桑醇红酒备受人们的关注。桑醇红酒掀起一场投资加盟热潮,等你来选择!

桑醇红酒,陈年老酒,寓意深刻,深受推崇!桑醇红酒始建于清雍正年间,现完整保存于泸州市小市新街子,创始人为彭德修。彭家世代酿酒,至彭德修时中得举人,为纪念此事,其父彭世凯将近年家族新建的酿酒作坊命名为禄厚祥,寓意官运亨通、福禄丰厚。

桑醇红酒,继承永盛烧坊酒的制作**和流程。桑醇红酒,秉承永盛烧坊酒三**传承孤本**,瑞阳踩曲、重阳投料,十五道工序,九次蒸煮,八次发酵,七次取酒,高温制曲,终成一瓶窖藏陈酿!

桑醇红酒,多种场合适用

桑醇红酒,可做党政军、部委办局、工矿企业会议接待等用专用酒;可做企业招待用酒:将企业logo、企业文化等信息融入酒瓶中,宣传企业形象;可做喜庆、婚庆酒:包装中有喜庆、婚庆日期、祝福语等个性化信息,颇受市场青睐!

自己饮用亦可,更值得珍藏!桑醇红酒,可做纪念酒:一般为节日纪念酒,如国庆、中秋纪念酒等;可做珍藏酒:从包装上融入书法家、画家等**作品,匠心*运,**收藏。

加盟桑醇红酒,让您做**葡萄酒生意,不断给广大的消费者带来更为**的美味,无聊是饮用还是收藏,都让受众物超所值,并给您带来*大的**收益,让您打造**人生!

标签: 代理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