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代理怎么样?白酒行业帮你快速创业致富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任何时候任何地点红酒葡萄酒都是必不能少的,因此投资做与此相关的产业一定会有益于自己生意的发展。窖藏陈酿永盛烧坊酒代理,让每一个失业工人享受创业致富的**。下面一起了解一下相关介绍吧!

窖藏陈酿永盛烧坊酒,陈年老酒,寓意深刻,深受推崇!窖藏陈酿永盛烧坊酒始建于清雍正年间,现完整保存于泸州市小市新街子,创始人为彭德修。彭家世代酿酒,至彭德修时中得举人,为纪念此事,其父彭世凯将近年家族新建的酿酒作坊命名为禄厚祥,寓意官运亨通、福禄丰厚。

窖藏陈酿永盛烧坊酒,继承泸州老窖的制作**和流程。窖藏陈酿永盛烧坊酒,秉承泸州老窖三**传承孤本**,瑞阳踩曲、重阳投料,十五道工序,九次蒸煮,八次发酵,七次取酒,高温制曲,终成一瓶窖藏陈酿!

窖藏陈酿永盛烧坊酒,多种场合适用

窖藏陈酿永盛烧坊酒,可做党政军、部委办局、工矿企业会议接待等用专用酒饮品;可做企业招待用酒:将企业logo、企业文化等信息融入酒瓶中,宣传企业形象;可做喜庆、婚庆酒:包装中有喜庆、婚庆日期、祝福语等个性化信息,颇受市场青睐!

自己饮用亦可,更值得珍藏!窖藏陈酿永盛烧坊酒,可做纪念酒:一般为节日纪念酒,如国庆、中秋纪念酒等;可做珍藏酒:从包装上融入书法家、画家等**作品,匠心*运,**收藏。

窖藏陈酿永盛烧坊酒品质**,质量有**,能满足不同消费者人群的需要,因此加盟该项目,我们帮你快速创业致富!

标签: 白酒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