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莫泰168连锁酒店农村人轻松赚大钱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在古代人们出差休息的地方被叫做客栈,而今天这些休闲的地方被称为酒店,酒店的种类有很多,但是其中较为突出的则是莫泰168连锁酒店。莫泰168连锁酒店国内大型连锁酒店,极大地方便了人们的出行!

目前低**酒店客源众多,而酒店的安全、管理和卫生状态极差,目前只有少数的连锁品牌,客源市场充足,莫泰168连锁酒店吸收美国先进、成熟的商务酒店连锁建立、管理、发展的经验。

莫泰168连锁酒店以“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的“四超”服务,**的性价比占领市场,伴随着遍布全国的连锁分店增加和客人回头率增长、伴随着强大的营销和预订系统的发展、伴随着企业文化的渗透,将会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取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莫泰168连锁酒店在国内外**管理软件的基础上,集中了酒店软件方面的**,开发了自己的PMS酒店管理软件,该软件集稳定、快捷、全面、灵活于一身,与**预订系统连接后,可以实现客源共享、网上订房,从而提高酒店管理服务水平,稳定忠诚客户,降低酒店销售成本。

店品牌的竞争就是人才的竞争,众多国外酒店集团得到迅速的发展除了集团具有的营销服务特色外,人才的集聚形成的优势也是至关重要的。

莫泰168连锁酒店公司聚集了业内的**人才,他们具有风险**、特许经营、企业运营、酒店管理上的丰富经验,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公司更加注重团队学习力,不断的强化培训,全面提升员工素质。

无论是硬件设施还是人员服务,莫泰168连锁酒店都是*有发展潜力的。莫泰168连锁酒店凭借自己的优势,为大众带来了更加便捷舒适的休息场所,成为众多投资商创业的好选择。代理该项目,改写自己贫困潦倒的生活!

标签: 168连锁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