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白酒开店无需承担任何风险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不管是聚餐还是应酬喝酒都是必不能少的项目,但是经常喝酒又特别容易上身体,所以怎样才能避免喝酒伤身体呢?藏狼酒专业养身酒,是目前餐饮美食行业***的产品,其市场竞争优势明显,值得投资和加盟!

藏狼酒,是目前国内**家把*****原材料釆用细胞破壁技术生产工艺的酒类企业,工艺操作简单,但****!能在短时间内提高男女生活品质、有效帮助我们提高睡眠和调节亚健康状态,让人很快回到年轻的机体状态。

藏狼酒是一款迄今为止,中国酒市场**一款彰显狼性精神和弘扬狼性文化、源于**圣地的40度、2两装的养身酒。取名为“藏狼”,其一为凸显地域,其二为旗帜鲜明地彰显狼性精神、弘扬狼性文化。

作为一种媒介,酒的品性和特质的不同,注定在人际间传递出不同的气场和文化内涵。作为国内**一款专为“兄弟”聚会定制生产的养身酒,藏狼酒突出的是“兄弟”之间广义的情,而其传递这种情的介质,就是各种“聚会”——生日聚会、庆功聚会、同学会、战友会、同事聚会等等。而这样的“聚会”,也将不同的狼性精神和文化,因为酒的触发,而慢慢点燃和升华。

在酿造工艺上,藏狼酒采用了高科技工艺,将来自于雪域高原的药食同源的材料通过现代高科技的细胞破壁处理技术,并结合了**的传统古法炮制方法,就是把现在这个细胞破壁处理的原材料炮制于系列酒的青稞原浆酒中,再经过在一年四季都能起到恒温和通风透气作用的天然的古陶土坛的贮存。

在泡制工艺上,藏狼酒大大地缩减了泡制的时间,更加快和简化了炮制成品酒的过程,泡制的前后都无需添加任何的工序,严格**了以酒勾酒的工艺,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色素,不添加任何激素成份,充分地**了藏狼酒的纯正口感和营养。

藏狼酒“以食代药”,以食品代替药品功能,激发了身体原有的机能,在短时间起到抚阳补肾,提高男女生活品质,迅速提高精气神,**身体本来的健康状态,还能有效帮助睡眠和调节亚健康状态,让人很快回到年青态。吃饭香、排毒通体,让正常人的机体得以巩固,不正常的机体和有缺陷的机体得以补充和**,真正达到祛病延年的效果。

藏狼酒——养身**好选择,更是你投资创业的**之选。藏狼酒项目加盟全国*热招商中,有兴趣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机会难得,一旦错失将会让自己遗憾**。

标签: 投资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