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致富选什么牌子的白酒好?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面对白酒这么*大是市场!您想好如何进军其中了吗?我为你**西凤酒凤香**,该酒业为了迎合市场,不断更新自我!这才是您致富的王道!市场是不断变化的,所以您的商品也应该不断更新!

自去年开始,西凤酒培育自营品牌“凤香**西凤酒”,增强核心竞争力。凤香**事业部2012年签订合同客户100多家,设立凤香**专卖店90多家,大型体验馆4家,市场网络已基本覆盖到全国各省市地区,真正成为公司战略的核心品牌和**能力*大的品牌。

“凤香**”,是西凤酒业倾力打造的战略核心主导产品,“凤香**”的开发上市,一是高举了凤型酒这面*特的旗帜,强化了凤香**这个概念,强化了产品的超级价值和溢价能力;二是创新了包装,重新塑造了产品力。

2012年,西凤集团对产品线进行了精心梳理和大力调整,优化了产品布局,其中中**产品比重占新开发产品达90.4%。2013年西凤的新品开发原则和产品结构调整思路是“省内控制开发、省外谨慎开发、限制浓香,突出凤香,限制低价,提升价值”。

西凤酒凤香**以六甄“续渣法、土窖发酵”技术,采用“热拥法”、“酒海储存”等国内行业*有的酿造工艺,酒海储存三年以上,经自然老熟后精心勾兑,反复精细检测,精装而成。

白酒行业的兴旺是一直存在的,西凤酒凤香**有着得天*厚的创业能力,被投资者广泛关注,也成就了众多人士的创业梦想,选择西凤酒凤香**代理,一本万利前途美好。我们期待你的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