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挑战》女工作人员被袭击险遇害怎么回事?女工作人员被袭击事情始末内幕真相原因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了不起的挑战》女工作人员被袭击险遇害怎么回事?女工作人员被袭击事情始末**真相原因。近日,星空传媒制作总监、《了不起的挑战》总导演陈涤发布了一条微博透露,一名参与《了不起的挑战》以及《好声音》后期制作的女性工作人员,在上海松江**人民医院的停车场遭到袭击,配图是这位昵称为“大珍妮”的工作人员的**截图。腾讯娱乐记者致电陈涤,他表示,该员工已经**,警方也已立案调查,因为本人情绪不是特别稳定,暂不愿接受媒体采访。

《了不起的挑战》女工作人员被袭击险遇害怎么回事?女工作人员被袭击事情始末**真相原因。据“大珍妮”朋友圈所述,她于4月25日去上海松江**人民医院复查,在返回停车位置后,遇到一名陌生男子谎称自己是警察,并指出大珍妮的车差点被盗,并以此为由,在查看了大珍妮的身份证和驾驶证后,要求上车一起去警局立案。在大珍妮拨通110**后,对方凶相毕露,左手捂住她的嘴,右手使用电击棒。作案未遂后,该男子捡起大珍妮掉落的手机逃走。

目前,大珍妮的微博大号**发布相关内容,但知情人士向腾讯娱乐记者透露了其微博小号——“大圆-上海松江”。该微博描述伤情称,“身上都是皮肉伤,头上4cm伤口比较浅”,但心理上的恐惧远远超过生理上的,“真的很害怕一晚上没睡着”。另据“警民直通车-松江”官微称,接报后,警方即抽调精干警力全力开展侦办工作。目前,案件在侦查中。**人经医院检查头部有皮外伤。

《了不起的挑战》女工作人员被袭击险遇害怎么回事?女工作人员被袭击事情始末**真相原因。今天,当事人**了几家媒体的采访要求,因为害怕像19年前的白冰冰女儿**事件一样被过度跟随,“我会小心保护自己的隐私”。有网友质疑原微博名为“大圆圆”的当事人,与“弯弯”如此巧合,是否为营销事件?为此,她改名为“大圆-上海松江”,并怒斥有人“企图扭曲事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