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雪莉与陌生男性去夜店的视频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崔雪莉自从从F(x)退队以来都备受大家争议,尤其是雪梨在INS上发布的图片,一直被广大的粉丝们所诟病,网友更是评论应该是SM公司都管不了小公举啦。24日,Youtube上登载了“160424去夜店的雪莉”为题目的视频,视频中演员雪莉在夜店玩得甚欢视频被公开。

视频中,雪莉喝着夜店的饮料,非常自由奔放地跳着舞。雪莉身穿果敢的低胸黑色无袖背心,长长的直发自然下垂,微闭双眼**陶醉于夜店的氛围中。

雪莉后面是与崔子有着深厚友情的DJFriz,该夜店位处*尔麻浦区弘益大学附近。

另外,近日雪莉在instagram不仅上传凹凸有致的丰满身材,又或是公开与男友崔子的床上吻照,遭到网友吐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