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立赵宝刚在一起了?赵宝刚方回应:老友聚会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袁立赵宝刚在一起了?赵宝刚方回应:老友聚会,4月27日晚,有媒体在某公园餐厅偶遇一同吃饭的袁立与赵宝刚,两人相对而坐,袁立似乎不太高兴,而赵宝刚则一直耐心的对她说着什么,过了好久袁立才雨过天晴开心吃起晚餐。用餐结束,赵宝刚起身去结账,之后两人一同离开餐厅,然后令人惊呆的一幕发生了,只见袁立很自然地挎了赵宝刚的胳膊,到达人多的地方时又放开。接着在公园昏暗的林间小路上,两人竟然是手牵手十指紧扣的漫步。直到走出公园才放开双手。对此有媒体求证赵宝刚方面工作人员,对方回应称:“老友聚会吃饭,私人行程,公司不回应。”另外袁立方面还未联系上。

袁立赵宝刚在一起了?赵宝刚方回应:老友聚会

袁立与赵宝刚1998年曾合作过电视剧《永不瞑目》,相隔十年之后,两人于2009年再度合作了电视剧《婚姻保卫战》,据说私下是非常要好的朋友。2010年袁立签约博纳,赵宝刚更亲自到场祝贺,但是两人从来没有传过绯闻。

2011年12月28日,袁立和洋老公在访谈节目《可凡倾听》中*次公开露面,证实了他们已婚。并透露他们是在2011年7月份**次相识,在相识四个多月后两人闪婚了。去年袁立现身《金星秀》透露了她婚姻生活不理想。称在美国的那段时间自己并不十分开心,虽然有老公,不过什么事都要亲力亲为,语言也有一定隔阂,东西方文化的差异让她心累。

标签: 袁立赵宝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