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步行街人气小吃化骨绵爪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喜欢吃鸡爪,鸡爪有各种各样的做法,但是你有没有尝试过在大街上啃鸡爪呢?其实对于吃货来说,只要美味形象问题就是次要的了。今天美食小编就给大家**一种霸气小吃---化骨绵爪,*近,在合肥淮河路步行街逛街,你会经常看到很多吃货都会手拿几串鸡爪,一边走一边啃,不论帅哥还是美女都吃的津津有味。

其实这些被啃的鸡爪有个很霸气的名字---化骨绵爪,就在李鸿章故居前的小吃亭就有卖。10元3串的价格,大部分人都会觉得挺合理;化骨绵爪分为五香和香辣两种味道,供不同口味的人选择;个性的宣传标语:"吃我一爪,你就知道厉害了",这也深深折服了合肥众多的吃货。那么接下来,**来了,正在烤制的鸡爪色泽金黄,满满的胶原蛋白,撒上辣椒和孜然,味道更赞,大约两分钟就能烤好一份。

拿着这样的化骨绵爪,啃上一口,红香酥软,味道醇厚,入口即脱骨,鸡爪皮也很香,果然是吃一口便让人上瘾。吃完三串,你不仅觉得她征服了你的嘴,似乎连你的胃似乎都已经被摧软,难怪宣传说:"吃我一爪,你就知道厉害了"!

据**介绍,鸡爪本身就含丰富的胶原蛋白,能保持皮肤的滋润,具有养颜之效。鸡爪经56种**药卤制十几个小时,使其口感真正达到入口即"化",味透至"骨",回味香"绵",成为秘制凤"爪"!再经两分钟烤制出来,吃时齿頬留香,一吮即脱骨,所谓入口即化,这时候你会觉得连啃骨头也成为一种乐趣,店名"化骨绵爪"也因此而得名。

在合肥步行街小吃亭这样巴掌大的地方,先后开了两家化骨绵爪店,吃货们在逛街时,走着走着,便能看到,买几串一边走一边吃,吃着吃着,你便会一直怀念这种味道……

人均消费:10元

化骨绵爪一店地址:庐阳区淮河路步行街李鸿章故居前小吃亭

化骨绵爪二店地址:庐阳区淮河路步行街傣妹*锅前小吃亭

标签: 化骨绵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