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天鹅湖大酒店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天鹅湖大酒店坐落于合肥市政务文化新区核心地段,紧邻美丽的天鹅湖水域景区、合肥大剧院和合肥市市政大楼,它是由美国着名的喜力尔设计公司驻华*席设计师夏太白先生设计的"鲤鱼跳龙门"造型,优美的曲线宛如一位动人的少女,矗立于靓丽的天鹅湖畔,是合肥市标志性建筑之一。

天鹅湖大酒店是由安徽出版集团等八家大型国有文化企业单位投资建造,是**议、展览、住宿、餐饮、娱乐、服务为一体的会议型多功能五**酒店。

酒店主楼26层,裙楼5层,264间(套)客房。*立控温并具备空气净化功能的**空调系统、卫星电视节目、VOD点播、*立电子保险箱、高速宽带上网及电脑配置等设施一应俱全。

金天鹅海鲜自助百汇提供精致美味的自助中西餐及24小时送餐服务;*新推出的金天鹅饼屋以香软的面包、细腻的糕点,凭借新鲜、营养、卫生和口感*特的五**品质,带给您健康饮食五星享受。

二楼鲍鱼王餐厅经营正宗粤式燕鲍翅菜肴及广式特色菜品;

25楼天鹅湖厅美味、美景相结合,倾力打造合肥**奢华餐饮新**。

位于二楼、三楼的25间豪华包厢、宴会厅,满足您**聚会需求。

酒店主楼三、四层及裙楼四、五层的康乐中心,集专业SPA理疗、美容美发、桑拿、中医推拿、足疗、游泳健身、乒乓球、桌球、KTV、夜总会等休闲娱乐为一体。

地址:合肥市政务区南二环与潜山路交叉口往西100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