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加盟年轻人创业好选择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西式快餐的涌入,中式快餐也逐渐觉醒,比克**餐作为中式快餐的**,时刻坚持以镇守本民族快餐文化为己任,成为目前市场上家喻户晓的中式快餐。比克**餐代理正面向国内进行招商,如果你有兴趣请及早联系我们。

比克**餐从事汉堡连锁经营至今已经拥有了一套完备的特许加盟体系,比克利**连锁本着诚信你我,积极务实,永创新高,品质服务的经营理念,力争打造中国西式快餐新品牌,我们以连锁、研发、生产、服务为一体全面统一招收代理和加盟商。

比克**餐品种有:各式汉堡、比克利炸鸡、比克利烤鸡、比克利匹萨、意大利面、比克利蛋挞、比克利中式营养快餐、比克利饮吧、夏日冰品、比克利食尚甜品、比克利主餐、比克利配餐、鲜果汁、奶茶等产品的专有制作技术和配方要求。

比克**餐总部根据店铺面积、经营品种、投资金额、消费习惯及消费水平等综合因素,科学合理的规划了五款店型:比克利迷你店、比克利概念店、比克利标准店、比克利形象店和比克利旗舰店。您可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自由选择任一款店型接受全面培训。

比克**餐代理诚邀国内有志之士加盟,希望能与您一同携手守护我们本民族的产业。加盟比克**餐代理,让早日脱贫致富,早日成就**人们生。来吧朋友!我们比克**餐等着你!

标签: 快餐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