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烧坊酒醉三江白酒项目邀你共享财富生活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深厚文化底蕴,**制作工艺共同铸就了今天的永盛烧坊酒醉三江白酒。据了解,永盛烧坊酒醉三江白酒品质**、口感*特、香气迷人是现代人们情有*钟的**选择。下面一起看看关于该项目的详细介绍吧!

一灶同甑,五谷成精。永盛烧坊酒醉三江白酒是与永盛烧坊酒同**、同原料、同窖池、同生产线酿造的姊妹酒。是永盛烧坊酒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和核心品牌。源于匠艺与自然的玉液琼浆,文化与美酒的和谐结晶。酒之头,精工匠艺,浓香*脑,杯中自有乾坤,举杯**慧!品有智慧的酒,做有文化的人。

酿造永盛烧坊酒醉三江白酒的糯米、大米、小麦、玉米、高粱等均是宜宾**特产,永盛烧坊酒五谷纯粮配方与工艺。其酿酒的古窖池有640年历史,无可替代的现存*早地穴式曲酒发酵窖池,得天*厚,酒中妙品。

“中国酒都”宜宾拥有近3000年漫长的酿酒文明,永盛烧坊酒十里酒城孕育出天然的*有白酒微生物生成环境与族群以及生物净化与循环网络链,自然天成。1909年秋,“永盛烧坊酒”诞生,自此开启一个浓香型白酒品牌新世纪,世人见证其传统酿酒工艺的**和醇香酒质。永盛烧坊酒醉三江白酒,口感甘甜,醇香久远。

永盛烧坊酒醉三江白酒产品多样,价格合理规范,产品销路广,深受社会大众的喜爱。加盟永盛烧坊酒醉三江白酒项目,我们与你一同携手共创明天美好未来!

标签: 泸州老窖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