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李时珍濒湖保健药酒喝出健康喝出营养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李时珍是我国**的医药书——《**纲目》编著者。它对**药的研究是后人学习和借鉴的重要文献。然而在他的家乡一个**酒公司就凭借对该名典的研究提出了具有养生**作用的李时珍濒湖**药酒。

李时珍濒湖**药酒是中国湖北李时珍中医研究所监制,李时珍故乡濒湖李时珍酒厂出品,配方全部从中国着名的**纲目发掘而来(李时珍《**纲目》),有药酒行业的黄埔军校之称。

李时珍濒湖**药酒是一种低度的****补酒,它是为挖掘祖国医药学的宝贵遗产,特根据李时珍的医学*着《**纲目》及**秘方,选用优质陈年的专业基酒,用优质泉水和二十多种名贵中药材,使用传统工艺浸泡提取与现代科学配制方法,反复试验,论证而制造出来的。

李时珍濒湖**药酒自投放市场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好评,并获得国家安全绿色放心食品奖牌。它根据《**纲目》精着理论,在补肾的主旨下兼顾:强筋骨、健脾胃、补气血、祛风湿、固精助阳、抗衰防老、提高自身免疫力等作用。故男女皆宜,可四季饮用。

从浸泡工艺上看,李时珍濒湖**药酒的口感是任何药酒无法比拟的。为了保证药酒的品质,公司还建成了目前中国最大的酒窖,可窖藏1.2万方酒,就连药酒灌装前的刷瓶,全部采用可直接饮用的纯净水,以保证补酒的品质。

李时珍濒湖**药酒的核心技术源自于《**纲目》,配方奥妙,药材地道,工艺独特,有“常人喝之为酒,弱者喝之为补,病者喝之为药”的美誉,中央领导多年**医题词:医中之圣,酒中精品,中华瑰宝。

优质养生**酒深受大众的喜爱,为广大消费者朋友来了味觉享受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营养与健康。选择代理李时珍濒湖**药酒项目,选择更加精彩缤纷的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