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郎君酒成本低赚钱快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中国各种重要场所不能缺少的助兴饮品,白酒一直备受人们的关注,尤其是近年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对高品质白酒的需要更加迫切。郎君酒,口味纯正,健康饮品。

郎君酒,品牌实力雄厚,产品具有调节血脂、延缓衰老的功效,是**酒市场的**品牌,****,更是小本创业者致富的好选择。

郎君酒以清朝康熙宫廷养生酒为基础,添加数十位**药原料,层层筛选,多年陈酿而成,主要特点:口感纯正、入口绵甜、纯**制剂、淡**味觉。平衡阴阳、驱邪扶正。绿色健康,是为宫廷不传之秘!

郎君酒的主要成分有肉苁蓉、人参、鹿茸、肉桂、枸杞子、山药、芡实、龙眼肉、红花、山楂、酸枣仁、甘草。这些都是**,具有“延缓衰老、调节血脂”的功效,强身**,是**的好选择。

郎君酒以原粮酿造的**白酒为溶媒,肉苁蓉为君药,并配以人参、鹿茸、红花、枸杞、山药、酸枣仁、龙眼肉等十几味名贵药材。

郎君酒中的超氧化物歧化酶和植物胰岛素,能**人体被损坏的糖脂通道、激活人体细胞活性、抗氧化、清除自由基、促进高密度脂蛋白(HDL)的合成,**分解由低密度脂蛋白等凝结在血管壁上的斑块,限制胆固醇和甘油三脂的形成,降低血液粘稠度,使血流畅通,从而达到降脂通脉、平衡血压,有效预防中风及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

做好中国白酒生意,一定会为自己创造更多财富。郎君酒项目代理全国火热招商中,欢迎有志之士的加盟,我们愿意与你一同携手开创更加精彩的未来!

标签: 代理郎君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