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销售火爆北方霞光食品添加剂加盟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选择食品添加剂当然还是北方霞光,***,**企业,产品质量****,市场销售量大,一家实力雄厚的企业生产出的产品当然更让消费者放心,市场**。

在食品添加剂销售市场上,说到北方霞光没有人不知道。北方霞光是食品添加剂市场上的知名品牌,生产企业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贸易于一体的食品添加剂运营商,拥有北京集团总部、研发中心、生产基地以及15家销售公司、60余家专卖店的全**销网络,产品出口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国食品添加剂行业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北方霞光食品添加剂公司在同行业中品牌信誉一直非常好,产品销售领域也非常广泛,公司主要从事产品研发、生产为一体的食品添加剂连锁企业,创办了****家食品添加剂超市――北方霞光食品添加剂超市,被食品行业誉为‘永不落幕的食品添加剂展销会’。

北方霞光企业善于吸收人才,来充实自己的产品研发队伍,不断的推出高质量的食品添加剂。吸纳了大批行业**学者、研发工程师的加盟,组建了自己高水平的应用技术工程师、销售工程师团队,全力打造北方霞光品牌产品。目前,公司自有产品已推出咸味香精、甜味香精、烘焙添加剂、腌渍料撒粉、餐饮调味料五大系列600余种产品。

经营食品添加剂项目是****的新奇特创业项目,是广大加盟商不可错过的绝地商机。北方霞光食品添加剂加盟,**广阔市场!

标签: 北方霞光食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