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财滚滚来加盟都市丽人内衣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内衣是女性*重要的服装,而且女性还会定期的更换,所以国内的内衣市场是非常庞大的,而都市丽人内衣是国内大众化的内衣品牌,价格超低质量有**,深受女性的欢迎。

为了更好的迎接未来的发展,人们往往更加青睐与实力的后盾支持,经过十多年的发展,都市丽人现拥有深圳、东莞、北京三大公司,都市丽人内衣在全国设立了25个办事处,成功进驻中国港澳台以外所有省、市、自*区800多个城市,精心打造了3500多家销售终端,从业人员近2万人。

实力的品牌,自然也拥有令人刮目相看的企业文化,在坚持好服务好人品的核心理念时,再坚持以让每位女性都能穿上适合自己的内衣为己任。都市丽人旗下现拥有紫色阳光、都市丽人风、衣之密语、草一色等知名品牌,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各种需求。

品牌**价值,创新成就未来。**的企业文化,先进的管理理念,至善至美的质量追求,超越期望的服务宗旨,塑造了*具魅力的都市丽人品牌!都市丽人正向着**化、集团化、**化方向迈进,努力打造世界**的大众舒适内衣**品牌。

在先进理念的带动下,人们对于品牌的定位和未来的期待也更加清晰了,都市丽人内衣坚持以“打造**知名的内衣产销企业,树立**内衣行业的**品牌”的经营目标,以直营与加盟连锁的经营模式,团结一心、奋力拼搏。

都市丽人是国内知名的内衣品牌,加盟开一家都市丽人内衣店是非常赚*的,生意非常火爆的,让你数*数不停,赶快来加盟吧!

标签: 都市丽人内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