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财富马不停蹄加盟籽福饰品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籽福饰品是2014年*爆的招商项目,而且还在市场上有良好的销售,是热门的创意饰品,深受年轻人的青睐。

籽福饰品于2008年随国奥而生,4年,籽福工坊就实现了20多家门店的运作,不难说明籽福很具发展潜力,而且规模还在不断扩大,除企业所在地云南昆明外,北京、西安、大连、宁波等一线城市,都有籽福饰品的足迹,妥善的经营使得每家店都处于**状态。其中开得好的店年净利润能够达到20-30万之间。于*饰饰品来说,用非昂贵材质来做卖点的*饰品牌,做到如此成就,其发展潜力和实力不言自明了。

籽福饰品并不是无生命的饰品,它每件产品都出自手工打造,凝聚着每一个手工艺者的心血和灵魂,因此每件产品都是世界**的,是*一无二、无可比拟的。而且工匠在手工制作的过程中,不仅仅为做饰品而做饰品,而是带着自己的情感是完成每件饰品,就像一个母亲呵护孩子成长一般,不同的感受,不同的心境,都一点一滴的把情感渗透在打磨编织的饰品中。使佩戴者感受美的同时,更能体会到浓浓的感情。

都说物以稀为贵,籽福因为取材普遍珍贵稀有,数量有限,所以每一批饰品都只此一批是限量版,再加上每件饰品都由手工打造,就意味着每件饰品仅此一件,就算是同样款式,也不会有同样纹路的饰品了。对于消费者来说,一时错过,便是永远错过,想拥有就要眼明手快,看中就要出手,这也是是籽福工坊形成购买的*大的特色和吸引力所在。这种销售模式也是抓住了消费者的心理,饰品也因此深受消费者喜爱。

籽福饰品富有创意的饰品在市场上异常的**,所以现在加盟这个项目是非常正确的,加盟开一家这样的饰品店,轻松开店****。

标签: 籽福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