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行教育专注儿童潜能研究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优行教育,全国**记忆教育品牌,集儿童潜能研究、开发、培训于一体,构建一种崭新的人性化、个性化的教学模式,迅速发展成为全国性的教育集团。

*创YOUCAN英语快速突破特色课程,解决学生不愿记单词、记不住单词、容易遗忘的系列难题,以音节记忆为基础,结合词根词缀和联想记忆等方法,揭示英语学习的奥秘,开发学生右脑记忆。

再以德国心理学家艾宾浩斯记忆遗忘曲线为基础,使用*创的六步复习法,和*资打造的国内**的OVL在线单词记忆系统,帮助学生9天记住初中单词,10天记住高中全部单词,达到**记忆!

优行教育是一个适合0-12岁儿童的集儿童潜能研究、开发、培训于一体,具有**教育特色的专业机构,主要教学科目有连氏心算、唱歌识字、超级英语、金子作文、亲子园、学前班等,为孩子提供20多门适合各个不同年龄阶段、不同个体发展而量身打造的课程。

优行教育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己任,致力提高儿童素质教育水平,秉承科学先进的教育理念,以人为本,努力构建一种崭新的人性化、个性化的教学模式。通过全国连锁特许加盟经营战略,已迅速发展成为全国性的教育集团。

三心教育--浸润儿童的"三心教育"

爱心、诚心和耐心,一个**的教育者所需具备的品质被列为优行教育的"教师要求"。在优行教育学校,只要有心,你就会发现这里的一切都浸润在温暖和煦的"三心教育"中。从孩子们跨优行教育的那一刻起,老师便会向他们充分展示自己的爱心、诚心和耐心。用自己的爱与真诚,用自己的活力与**给孩子们建立良好的**印象。

优行教育所带给孩子的良好**印象消除了他们的胆怯与抵触,激起了他们极大的学习热情;所展示的爱心与**带给了孩子们不断努力、茁壮成长的无穷动力。

优行教育,全心全意为孩子的学习服务,构建一种崭新的人性化、个性化的教学模式,迅速发展成为全国性的教育集团。值得加盟的***!伴你成功的***!

标签: 优行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