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学习吧今夏邀您共同创富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清大学习吧,借用网吧经营模式,利用学习吧专营门店,覆盖了各个年龄阶段的多种教育方式,始终积极参与着我国**学习体系的建设。值得关注!

提供清大远程教育网是全方位、专业化的远程教育服务提供商,清大网络教育网立足于远程教育服务行业,从事远程教育技术、教育资源开发、教育项目策划与**、教学平台及课件的开发和定制、教育信息咨询、互联网信息与技术服务等经营项目。清大学习吧成就了无数学子,是*好的教育天地,家长都纷纷将孩子送到这里,市场潜力大!

清大网络教育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积极参与着我国**学习体系的建设,以远程教育服务为核心业务,**了成熟的教育运营服务体系。目前,从幼儿教育、中小学教育到高等教育、职业教育、继续教育、企业培训,清大远程教育网覆盖了各个年龄阶段的多种教育方式,从而满足所有求学者的不同需求。

据中国**调查结果显示:进入信息化时代,人们对远程教育表示出极大的关注。88.7%的人认为远程教育是未来的主流教育,85.3%的人认为远程教育能学到更多的知识,对远程教育持肯定态度的人已达到89.4%。远程教育已成为我国教育的一大趋势。

清大学习吧远程教育就是借用网吧经营模式,利用学习吧专营门店,整合**的教育资源,为社会提供学习、辅导、创业、营销、培训的立体经营模式。

职业教育资源:包括企业管理类、市场营销类、人力资源类、沟通技巧类、企业服务类、行业管理类名家讲座。

网瘾测试:网络一方面为人们的生活、学习提供了方便,另一方面网络成瘾也会影响工作和学习,了解自己对网络的依恋程度,有利于采取相应的措施进行调节,以便采取有效、积极的方法引导。

清大学习吧,教育资源丰富,是*好的教育天地,家长都纷纷将孩子送到这里,市场潜力大!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齐全,值得关注的***!欢迎加盟!

标签: 清大学习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