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康莱斯汽车智能管家致富好选择

2016-05-01来源 : 互联网

汽车放在外面,很多的车都不放心,所以需要汽车管家的帮助,而康莱斯智能汽车管家是采用高科技来全方位的监管汽车的安全,让你的爱车十分的安全停在外面,成为新时代年轻人喜爱的安全防盗产品。

康莱斯汽车智能管家是由广州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的具有**先进技术水平的汽车智能控制产品,具有*一无二的汽车手机远程控制以及GSM/GPS车辆远程监控管理等各种功能。

康莱斯汽车智能管家的项目优势:

(一)投资简单,****:康莱斯汽车智能管家可以进行无店经营,也可****,车主趋之若鹜,数不胜数。如果在地级市、省会、直辖市发展,则市场更大,利润更惊人!

(二)产品优异,性能**:康莱斯汽车智能管家核心部件均为国外进口,系统程序为自行开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硬件软件均经过长期实践检验,其各项指标均已达到或超过国家标准。

(三)全程服务,后顾**:康莱斯汽车智能管家将提供设计,服务,技术一体化的全方位售后服务,让您有无经验即可迅速开启成功之门。

(四)顺应市场,前景广阔:随着我国经济水平的上升,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特别是**车保有量呈直线上升,另外一个层面,车主开始更加关注车的品质、配置,然而,目前只有少量**车才有部分智能化配置,如果升级配置,高昂的费用也让人望而却步,康莱斯汽车智能管家以其超强的功能、经济的价格、良好的通用性必将受到市场广泛认可和热烈追捧,市场前景无限广阔!

(五)知名品牌,稳操胜券:康莱斯汽车智能管家已经制定了一套全方位的品牌宣传计划,将斥*资在各大卫视、网络、报纸、杂志等各大媒体上广泛宣传,让康莱斯品牌迅速家喻户晓,成为中国着名品牌,藉此,**各大代理商经销商短时间内即可*占当地市场,收获*额垄断利润。

(六)白金企业,合作首选:广州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做为中国汽车后产业最具活力的新生代企业代表,具有雄厚的科研经济实力,是理想的投资创业合作伙伴。

康莱斯汽车智能管家无需第三方平台支持即可实现手机远程启动、熄火、开关门锁、断油供油、汽车远程管理、车辆报警手机提示以及车辆集中监控管理等,极具实用性。

看到上面康莱斯智能汽车管家的详细介绍,相信这款产品的质量和防盗效果,而且防盗装置安装简单方便,让有车一族省心省力,是一个有着发展潜力的加盟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