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热门投资好选择尽在五粮液国宾酒代理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中国白酒的代表者——五粮液国宾酒具有**的发展潜力,它不仅为众多消费者带来精美可口的饮品,还给众多投资代理商提供创业就业机会。五粮液国宾酒健康、营养。你尽管放心选择!

*特的山川地貌和地理生态,让五粮液国宾酒的酿造尽得天地之美。上万亩绿色有机高粱产地,于贵州的青山绿水间汲取着天地的质朴,灵犀的山脉活水,纳天地之灵气,蕴山岳之精华,充盈着对人体有益的丰富矿物质成分,那些源自生命*本源的纯净,不加任何的修饰融汇于五粮液国宾酒之中,随酱乡飘逸而来的是对生命的尊重,延续着生活的美好。

五粮液国宾酒正好迎合了现代人这种既要求品质又不想随波媚俗的复杂心理,沿用传统的酿造技艺,依托优越的地理环境,凭借雄厚的窖藏实力,将中国两大**古镇的技艺精髓充分揉和在一起,打造出了这一于平实中见品质的酱香饮品新典范!

五粮液国宾酒原料为当地出产的**高粱和小麦,用传统古法精心酿造,陶坛秘窖洞藏若干年,再由技师精心勾兑而成,酱香突出、圆润醇厚、回味绵长、空杯留香持久、饮后不上头,**保存了中国大曲酱香的所有优良品质。

五粮液国宾酒50年、30年、20年洞藏的瓶身,由瓷都--景德镇的**技艺烧制而成,瓶身优美、线条流畅、包泽青绿如水、质地光润如玉,金色底款在彰显价值和品质的同时,使瓶身具有了一定的收藏价值,日常陈设观赏均不失雅致。

五粮液国宾酒在陈酿工艺过程中一律使用陶坛装酒,置于恒温酒库自然老熟。经气象色谱分析表明,陶坛表层所含的很多有益微量元素,在长期陈酿的过程中可融入酒体,丰富有益健康的品质内涵,增加诱导人体金属硫蛋白增长、防止肝纤维化的微量元素。

近年失业工人做什么?投资五粮液国宾酒,让你轻松做酒水生意,让你你成功进军**行业,让你拥有一个更加精彩而美好的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