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军人做什么生意赚钱代理龙潭茶叶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我国茶文化具有几千年悠久历史,还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龙潭茶叶给消费者带来养生**的产品,让消费从亚健康中****健康。加盟龙潭茶叶项目,记得了解以下相关内容!

龙潭茶叶省着在终年云雾缭绕,四面清山峻岭。茶山区域属于无工业污染的原生态区,周围不但无工业生产带,而且无任何交通污染。这也是整个茶山不会遭受酸雨的侵袭,空气持久清新,已远超越有机原生态的严选条件。目前龙潭茶叶品牌旗下主要包括云山**和两岸飘香两大系列。

龙潭茶叶产品特点:

1、引进纯正台湾高山茶种:高山茶饮品品质好坏主要因素之一就是优良品种,而龙潭茶叶使用台湾乌龙茶品种,显然品质****。

2、全产业链品质把控:龙潭茶叶特别重金从台湾请来了台湾**制茶团队,尤其把控云山**整条制茶产业链和制茶工艺,**云山**的高山茶品质绝不输给台湾的任何一个茶品牌,有过之而无不及。

3、口味更纯正:由于大云岭海拔高,早晚被云雾笼罩,从而平均日照时间短,造成茶树芽叶中所罕有的“儿茶素类”等苦涩成分降低,进而提高了“茶氨酸”及“可溶氮”等对甘味有贡献的成分,使得龙潭茶叶泡出来的口感更好。

4、叶片更柔嫩:龙潭茶叶由于日夜温差大及云雾遮蔽等原因,使得茶树生产趋于缓慢,让龙潭茶叶具有芽叶柔软,椰肉厚实,果胶质含量高等优点。

今日的龙潭茶叶,不仅是一家品牌茶企,更是一种健康生活理念的传播者,龙潭茶叶始终以“推动中国茶产业发展,弘扬中华茶文化”为己任,凭借得天*厚的资源优势与强大的市场覆盖率,以迸发的姿态向着更高的发展目标迈进!

龙潭茶叶品质**,专业养生**,满足消费者对茶对健康的需要。龙潭茶叶服务贴心,市场销路广,值得年轻创业者选择和加盟。同时,代理该项目,我们将竭尽全力帮你快速创业,成功脱贫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