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人做什么赚钱加盟苗府稻场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健康有机食品是现代人高品质生活的**选择,所以农村人做好有机谷物类生意一定会让自己的***爆。苗府稻场不仅有充足的有机米,还有各种有机杂粮,远销国内各地区,深受消费者朋友的喜爱。

苗府稻场生态米稻作区位于黑龙江省五常市拉林河和牤牛河两河交会形成的**三角洲冲积平原的顶端,水草丰茂土壤肥沃,千万年形成的草炭型寒地黑土有机质含量奇高、土质疏松、肥沃,*适合水稻的生长和养分供应。

苗府稻场生态米稻作区——长白山脉张广财岭西麓与松嫩平原接壤处,半盆底地貌,温带季风性气候,尤其是7-8月份水稻扬花和成熟期间,风和日丽,晴天多,雨水少,光照充足,积温比地球上同纬度地区高5度之多,水稻授粉和光合作用都异常充分,大量营养成分的积累使水稻的品质卓然超群。

苗府稻场公司与黑龙江省农科院耕作栽培研究所结成了技术合作伙伴,针对稻作区的区域特点进行定向技术研究,**五常**稻种,优育苗府稻场的自主产权品种,从源头入手,不断提升品质,让苗府稻场生态米营养更丰富,味道更香醇。

苗府稻场生态米严格按有机水稻的的种植标准栽培,采取石灰浸种,草炭土育苗,人工插秧,施用有机生物肥,人工除草,物理防虫。不使用除草剂,杀虫剂和人工合成的化学肥料,秉承朝**先人的**稻作技艺结合现代*新农业科技进行田间管理,确保水稻的天然洁净的原真品质。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有机谷物类食品的追求,苗府稻场检查人工运作,不添加任何不健康元素,味美纯真深受大众喜爱。苗府稻场项目招商*热进行,几万元就能让你轻轻松松做老板,你还犹豫什么?赶快来加盟吧从!

标签: 做什么赚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