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贷年限最好多少年?房贷那个银行最好?房贷利率2016最新政策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房贷年限*好多少年?房贷那个银行*好?房贷利率2016*新政策,房贷利率*低的汇丰银行可以执行基准利率的八二折,不过要求贷款额度在200万元以上。

在央行持续、多次的利率“放水”下,购房人或许迎来房贷政策*好的时代。

《证券日报》记者近日走访北京地区多家银行、房地产中介和部分新楼盘发现,首套房贷款利率再次出现松动。就首套房而言,八五折利率目前占据主流地位,执行八三折利率的银行增加到6家,购房人的房贷负担再次减轻。房贷利率*低的汇丰银行可以执行基准利率的八二折,不过要求贷款额度在200万元以上。

房贷年限*好多少年?房贷那个银行*好?房贷利率2016*新政策

执行八三折优惠银行增加

根据融360的统计,4月份,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为4.52%,又创造了新的*低记录。不但利率降了不少,全国范围内有八成的银行针对首套房贷款都有折扣,这一情况已经连续数月增长;而在去年同期,这一数据仅为四成。

从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对比来看,楼市比较火热的城市,银行间竞争更加激烈,各家银行针对房贷客户推出的优惠也较大。

“五一”前后,《证券日报》记者走访发现,虽然在北京地区八五折利率目前仍占据主流地位,但是近期交通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北京银行、招商银行将首套房贷款利率下调至基准利率的八三折,至此,首套房利率执行八三折优惠的银行由农业银行1家增加到6家。

房贷年限*好多少年?房贷那个银行*好?房贷利率2016*新政策,本报记者以购房者身份咨询了上述6家银行的部分网点,工作人员均表示,银行贷款利率*低可以执行八三折优惠,不过并不是每个支行都有额度,同时由于额度有限,对客户的资质要求比较高,获批八三折优惠概率很低,一般还是八五折。

从银行工作人员的介绍来看,能提供八三折优惠利率的银行,对于优惠利率的申请条件比较严格。除征信记录良好、月收入为月还款额的2.1倍以上外,多个支行的贷款专员都提出需要贷款者工作单位为500强企业或行政事业单位,并且收入证明和工资流水缺一不可。 同时,银行的工作人员还提醒,由于申请人数众多,即使要求达标,材料齐全,也有可能还是获批八五折优惠利率。

房贷年限*好多少年?房贷那个银行*好?房贷利率2016*新政策,除上述要求外,部分银行还需要客户办理银行的金卡、信用卡或在批贷期间在该银行有一定数量的存款才可以申请到*低折扣。

《证券日报》记者以购房者身份咨询了北京地区多家房地产中介。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只有少部分有购房需求的个人能申请到*低折扣,由于各个房地产中介都有自己合作的银行,通过中介公司购买二手房,获批八三折利率优惠的概率大大增加。

房贷年限*好多少年?房贷那个银行*好?房贷利率2016*新政策,本报记者还发现,同一家银行与不同合作中介的折扣和要求也有所不同,甚至同一家银行的不同支行也可能分别对应不同的房地产中介公司。

标签: 房贷年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