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计李宏毅哥哥是谁?李宏毅哥哥李明霖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变形计李宏毅哥哥是谁?李宏毅哥哥李明霖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在变形计新一季《此间少年》的播出后,作为城市主人公的其中一位李宏毅吸引了网友们的关注,原来花美男李弘毅和哥哥李明霖曾在韩国当练习生,不过因为受不了苦退了回来,因为帅气的面貌,李宏毅和哥哥李明霖的都受到大家的关注。

李宏毅哥哥李明霖:今天,一*东北版《baby》爆红网络,高颜值演唱者李明霖也是人气飙升,原来还是变形计主人公李宏毅的哥哥,还有就是网上盛传他和吴亦凡的关系,大概是吴亦凡解约的时候他也曾是当时的练习生,在吴亦凡解约风波的时候还接受过采访。据悉,当吴亦凡向**经济公司提出解约时,李弘毅的哥哥李明霖就是娱乐星天地吴亦凡解约同一期的那个练习生。

变形计李宏毅哥哥是谁?李宏毅哥哥李明霖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李明霖个人资料,中国大陆音乐制作人、唱作人、歌手。湖南卫视《2010年快乐男声》全国300强,快乐天团(8090组合)候选人之一。

变形计李宏毅哥哥是谁?李宏毅哥哥李明霖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中文名:李明霖

国 籍:中国

血 型:AB

身 高:184cm

体 重:65.5kg

出生地:辽宁省辽阳市

出生日期:1988年2月10日

职 业:音乐制作人、歌手

毕业院校: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代表作品:《我们都是小乌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