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做什么好品茶汇加盟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茶是中国*传统的饮品,不同于西方的咖啡,是一种健康的饮品,长时间的饮茶有利于身体的健康,所以茶在市场上是非常**的,而品茶汇中的茶更是**的,带来了广阔的市场。

品茶汇作为全国知名的茶叶加盟连锁品牌,一直致力于打造属于中国人自己的茶品牌,一个**茶行业的民族品牌。它的产品种类覆盖高、中、低档,适应各消费层的需要,包括清香铁观音系列、浓香铁观音系列、红茶系列、岩茶系列等,并且市场零售价格统一标准化。

品茶汇产品优势:

正宗原产地:品茶汇在安溪四大**茶山和武夷山茶叶核心产区(自然保护区),拥有数千亩生态茶园,**每一颗茶叶均来自原产地。

制茶世家:品茶汇由铁观音世家、国家**评茶师张荣生和多名具有丰富经验的老茶师、评茶师组成专业技术团队,亲把质量关,**每一片茶叶的高品质,品茶汇产品于各类茶王赛中屡获殊荣。

产品研制能力强:品茶汇发挥**制作技术经验,严密制定和调整每一份产品研发案,找准市场需求进行产品项目开发(新产品、包装等),并及时根据市场热点,推出消费者喜爱产品。

品茶汇,在安溪感德、祥华、大坪、西坪等地精选上千亩生态**茶园基地,科学立体生态种植,规范统一标准管理,严格采集生态**环保的茶叶原料,一年四季精耕细作,春耕、夏锄、秋锄和冬耕。经历代茶人的辛勤劳动,选育繁殖了一系列茶树良种,为**鹭岩出产品质稳定的好茶层层把关。

茶在市场上有广阔的消费人群,中国人爱喝茶,所以加盟到品茶汇中是正确的选择,而且选择这个项目创业是****的,所以赶快来加盟吧!

标签: 品茶汇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