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堡加盟致富最新项目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倡导绿色健康,合理搭配,美味营养,让您回味无穷,回味不断的同时,感受更多美食风潮,感受更多美食盛宴!米堡,好味道马上来!

很多人在听到米堡(特色小吃)这样的品牌之后,都感到新奇,其实它是一种类似于汉堡包的台湾美食。源自宝岛台湾的醇香米堡,融汇台式、泰式、日式与中式四大类、三大色系米质,经过*家研发的米饼成型机压制,略煎即可,香气浓郁,视觉靓丽!

说到汉堡,很多人就算没有吃过,肯定也见过,那么米堡自然也是有馅的。专业台式**研发团队2年精心研究,包含肉类、乳酪、时蔬、沙拉等在内的数十种菜色,中式秘制酱料唤醒国人新味觉!

说到米堡所拥有的产品系列,真的是让无数人吃惊不已。台式**小吃与饮品至潮零食,台式三明*、铜锣烧、曲奇、热狗、香炸鸡块等零食与米堡**的搭配,无论堂食还是外带都能享受正宗的台式米堡套餐!

更健康,更绿色,吃了不长肉,保持好身材!与洋快餐人均每餐4000卡路里相比,米堡产品单个热量均在200卡路里左右,套餐热量低于400卡路里,能吃饱又不发胖!米堡既有酱油、麻油调制的中式口味,也有沙拉酱、番茄酱调制的西式风味,顾客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进行多层次搭配!

如今哪一个快餐店没有饮料呢?在米堡店铺就餐,同样也少不了饮料产品,清新甜品融汇鲜榨果汁、台式奶茶、汽水咖啡、新鲜米乳、谷物布丁等新鲜饮品和甜品,解除肉食油腻口感,为餐后带来甜美心情!

如果您选择米堡这个品牌进行加盟,由于是**品牌,上手非常的快,从而让您***得多!

标签: 米堡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