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胡涂手工坊快乐致富加盟无忧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当今社会手工制品、手工DIY很受欢迎,因为这是手工者心血创意和聪明才智的生动体现。快乐胡涂手工坊,*******,以下是加盟详情。

快乐胡涂艺术创意手工坊产品优势

(一)产品种类多样,300多种礼品任你选!

快乐胡涂艺术创意手工坊,经过多年的实践,在传统石膏像行业的基础上潜心发掘,开发出了3000多种模具和品种!卡通系列有KT猫,蓝猫,反恐**,樱桃小丸子,西瓜太郎********造型,仿真系列有各种仿真动物,水果,爱情系列有各种丘比特系列,爱心造型等,十二生肖系列等。

(二)产品更新快,月月更新时时换!

随着不断的研发,快乐胡涂每个月都会有新产品更新,让投资者时时保持竞争力,月月保持新鲜感,可以吸引消费者********费!

(三)利润足,小投资带来大回报!

快乐胡涂艺术创意手工坊,产品成本低。石膏像成本3-5毛*,彩绘出售价格可高达10-30元,有几十倍利润!

自由的配货,让您在市场竞争中可以从容根据经营状况运筹资金;商圈*家保护政策,更加直接的提升了营业利润!

快乐胡涂艺术创意手工坊,深得人心的***,产品更新快,月月更新时时换,利润足,小投资带来大回报,难得的*****!2014诚邀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