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爱上新数学加盟前景无限好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数学不像英语语文,没方法没诀窍地学习肯定很吃力,有了昂立爱上新数学,孩子面对数学从此很淡定,数学从此变得很奇妙,值得关注!

爱上新数学的主要教学理念,藉由游戏的方式引导孩子学习,昂立爱上新数学引导学生从具体、半具体、半抽象到抽象逐步理解数学,进而培养想象力与**力。

错中学学错和学对一样重要,允许小孩犯错,孩子才会学得更好,所以昂立爱上新数学教育项目力图在失误学习过程中培养孩子高挫折忍受力。

昂立爱上新数学还致力于开发3-12岁孩子的逻辑思维潜能,根据台湾师范大学研究表明,上过爱上新数学课程的孩子,其思维能力要远高于其他同龄儿童!在台湾,越来越多的家长让孩子学习昂立爱上新数学课程,其中更是不乏知名女星小s的女儿!

昂立爱上新数学的动态数学教学法"教学模式四大优势:

一、以奇趣故事情境为课程导入,配以动画语言FLASH课件,激发学生学习兴趣,让学生在快乐的学校氛围中迅速提高学校能力和考试成绩。

二、课程符合新课标要求,针对国内**教材版本差异,出版全国版(人教)、北师大版、苏教版三大版本教材。针对培训结构运营模式,出版春季版、暑假版、秋季版、寒假版四大阶段教材。

三、针对学生群里差异,分层次出版实验版(同步)、**版(培优)、天才版(竞赛)三大系列教材,并配有入学测试试卷、单元测试试卷、期中测试试卷、期末测试试卷等教辅材料。

四、模式化可复制课程体系,降低教师授课难度,每节课均培优教学详案,**课程培优教学**课视频。

数学重空间思维,开发逻辑思维潜能。有了昂立爱上新数学,孩子面对数学从此很淡定,数学从此变得很奇妙。2014昂立爱上新数学诚邀加盟伙伴,欢迎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