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老巴陵水产食品下岗工人轻松再就业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一个懂得享受生活的人必定会懂得享受水产品,所以在新世纪的今天,我们投资水产行业一定会让自己的***爆!据了解,老巴陵水产食品,是近年新兴起的美食项目,它凭借纯正天然的食材,赢得很多热养生**者的宠爱。

珍品育苗业是獐子岛渔业产业链中的源头产业,直接关系着公司养殖产量及养殖质量。因此,老巴陵水产食品公司十分重视育苗环节优良种苗的培养。公司通过****和与国内外科研院所合作研发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良种工程”,提高公司育苗的技术水平和苗种的质量。

2004年公司就被辽宁省海洋与渔业厅确定为**水产原良种场。2006年1月,老巴陵水产食品公司投*资建设的***虾夷扇贝原良种厂正式投产,公司的苗种产业向规范化、规模化发展。其中,公司与中国科学院海洋所等机构联合研究的“皱纹盘鲍杂交育种技术及其养殖工艺体系”被评为2007年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目前,老巴陵水产食品公司正在与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中国科学院海洋所、大连水产学院等国内外科研机构开展虾夷扇贝、栉江瑶和硬壳蛤等品种育苗技术研究。另外,经过公司技术人员多年的研究和实践,公司在自然采苗上取得重大突破,**了苗种的优良品质。

老巴陵水产食品,多方照顾消费者的口味,研发出多种不同美食项目,每一款都深受不同人群消费者的喜爱,成为当前社会具有影响力的水产食品基地。加盟老巴陵水产项目,圆你创业之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