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美食就选卤江湖卤味项目

2016-05-08来源 : 互联网

当今社会无论做什么生意都充满了竞争与挑战,因此选择一项有**的项目是非常有必要的。卤江湖卤味代理,面向国内进行大范围招商,如果你有兴趣可以随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为您提供一切创业方案。

卤江湖卤味是真正的美食与传统文化的**结合。将军卤自身的创立与发展证明了餐饮业的前景与活力。绿色营养,健康美味的食品已成为餐桌上必不可少的,无论在大小超市旁边还是居民小区,随处可见“将军卤”卤菜熟食连锁学员店的红*景象。

卤江湖卤味先进的腌制和卤制技术,结合现代工艺,传统的老汤,加上特制的**包,一方面有滋补的功效,另一方面也使香味更加浓郁。香而不腻,脆嫩爽口,令人“食之难忘其味,观之难忘其色”。

卤江湖卤味主要经营十四大系列:老卤系列、烤制系列、特色酱卤制品系列,川湘凉拌菜等百余种产品,均采用由数十种**材配料形成的***特配方精心制作,口味地道纯正,还具有**滋补、健体美容之功效,食后满口生香,回味无穷,客人络绎不绝,留连往返,且价格实惠,客源稳定,您自然能*个盆满钵盈。

卤江湖卤味总部提供保姆式全程跟踪服务,商圈调查分析、开店选址知道、开店策划、人员培训、店铺经营指导、商品制度和供应、商场行销、劳动督导和收银系统培训。

卤江湖卤味总部投*资在各地方卫视、报纸、杂志以及知名网站上宣传“卤江湖卤味”,使品牌形象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让学员从知名品牌中获得更多利润。

如果你还担心自己是个外行人,什么都不会,那么你错了,在卤江湖卤味你将学到很多你一生都不会的技术,加盟卤江湖卤味,总部为你免费提供培训、食材以及开店宣传方案,让你轻轻松松就做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