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遇上西雅图2》360网盘视频种子资源《北京遇上西雅图2》中爷爷奶奶是谁扮演的?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北京遇上西雅图2》360网盘视频种子资源《北京遇上西雅图2》中爷爷奶奶是谁扮演的?由薛晓路导演,汤唯、吴秀波主演的影片《北京遇上西雅图之**情书》正在全国热映,并超越前作,成为国产浪漫爱情片的新**,截止5日,影片票房已高达5.5亿。除了深受观众喜爱的吴秀波、汤唯外,秦沛和吴彦姝在片中扮演相濡以沫70年的老夫妻也是一大亮点。

《北京遇上西雅图2》360网盘视频种子资源《北京遇上西雅图2》中爷爷奶奶是谁扮演的?

片方今日公布影片片段,令片中感人至深的教堂婚礼戏份曝光。秦沛化身“霸道爷爷”,另类表白催泪指数MAX,两位实力派演员也圈粉无数,连主演汤唯、惠英红都被打动。许多网友表示被爷爷奶奶虐得一把鼻涕一把泪,也有人称从他们身上看到自己爷爷奶奶的影子。

《北京遇上西雅图2》360网盘视频种子资源《北京遇上西雅图2》中爷爷奶奶是谁扮演的?自上映以来,影片《北京遇上西雅图之**情书》票房一路高歌猛进,截止目前,这位新晋华语浪漫爱情片**已将5.5亿元票房收入囊中。同时,吴秀波和汤唯的书信爱情、各自的感情历程等均在网络上引发大范围讨论,许多观众都为两人的错过而遗憾,为*终美好的遇上而感动。除这男女主角的爱情打动人心外,影片中秦沛和吴彦姝扮演的爷爷奶奶也是格外亮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