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阿拉巴斯坦国或与光月一族有联系?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海贼王**巴斯坦国或与光月一族有联系?随着忍者雷藏的曝光和世界会议的召开,光月一族和**巴斯坦这两个势力成为瞩目的焦点。

海贼王**巴斯坦国或与光月一族有联系?

近日,《海贼王》官方从**巴斯坦国旗上发现了与光月一族的某些联系。《海贼王》漫画第822话结尾,**巴斯坦的薇薇公主与父亲寇布**船前往圣地玛丽乔亚出席世界会议,张开船帆后,**巴斯坦**的标志呈现在读者们眼前。

海贼王**巴斯坦国或与光月一族有联系?虽然不很清晰,但有细心的读者发现这个标志和光月一族的家纹非常相像,莫非两方势力有着某些不为人知的联系?

标签: 海贼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