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威海端午节父亲节有哪些景点门票优惠?2016威海端午节父亲节免费景点有哪些?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2016威海端午节父亲节有哪些景点门票优惠?2016威海端午节父亲节免费景点有哪些?2016威海端午节父亲节有哪些景点优惠?我们知道今年端午小长假的第二天是父亲节,而山东威海不少景区围绕父亲节主推优惠活动,以吸引游客前来游玩。小编整理了2016威海端午节和父亲节期间各大景区的优惠活动信息,一起带着父亲出游吧。

2016威海端午节父亲节有哪些景点门票优惠?2016威海端午节父亲节免费景点有哪些?2016威海端午节多家景区推父亲节优惠活动

父亲节当天,西霞口推出动物园加成山头等4景区套票120元的优惠;赤山景区也推出男士半价的优惠等。

父亲节当天,所有父亲持身份证加孩子出生证明,都可享受西霞口景区的优惠,即动物园+隆霞湖联票90元,成山头+摩天岭联票110元,动物园+隆霞湖+成山头+摩天岭套票120元。

赤山景区在父亲节推出男士半价、60周岁以上男士免票的优惠政策。赤山景区还准备了精彩的亲子表演,如大胆表达出对父亲的爱——背父亲摸万寿石,为父母增福添寿、为父亲唱*歌等。

2016威海端午节父亲节有哪些景点门票优惠?2016威海端午节父亲节免费景点有哪些?父亲节时,多福山景区面向所有男性免费。

除父亲节期间的优惠,华夏城景区会在端午小长假3天,举办敬老活动。60岁以上老人持威海本地身份证可免费进景区游览,陪同人员一人享受50元票价优惠。60岁以上老人持威海本地身份证游览海洋馆享受80元票价优惠,陪同人员一人享受128元优惠。

端午假期,前往仙姑顶景区游玩,威海市民持相关证件享受半价(50元/人)的优惠;天沐温泉推出住宿赠送两人温泉的优惠;**山景区对65周岁以上女游客、70周岁以上男游客免门票,60周岁以上游客半价,1.3米以下儿童免门票。

2016威海端午节父亲节有哪些景点门票优惠?2016威海端午节父亲节免费景点有哪些?圣经山景区在端午节当天会举办祈福**;小汤温泉也有票价优惠。

另据了解,近期备受市民关注的东部滨海新城石家河公园锦绣花海,端午期间鲜花依然盛放,市民可前往观赏,门票为30元,有礼品相赠,对老人和儿童有优惠;位于临港区蔄山的百亩薰衣草园也值花期,紫色花海美不胜收,对市民免费开放。

标签: 端午节父亲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