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所以我和黑粉结婚了》全集小说免费txt在线看《所以我和黑粉结婚了》剧情剧透|影片评价|票房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电影《所以我和黑粉结婚了》全集小说免费txt在线看《所以我和黑粉结婚了》剧情剧透|影片评价|票房,《所以,我和黑粉结婚了》拍摄幕后故事公开,袁姗姗采访表示,要在戏里对朴灿烈痛下"黑手",需要细细斟酌。确定由朴灿烈出演男主角后,身为"黑粉"的袁姗姗却开始忐忑不安了。

袁姗姗说:"没想到和我演对手戏的会是朴灿烈,演他的黑粉,也有点不知如何下手。""灿烈这样**艺人,按理来说应该没有黑粉吧,所以如何去设计并诠释这样一个角色是这部戏* 大的挑战!"妹子将如何克服纠结、演好黑粉的"黑"劲,也将是本片的一大看点,令人充满期待。

电影《所以我和黑粉结婚了》全集小说免费txt在线看《所以我和黑粉结婚了》剧情剧透|影片评价|票房

灿烈在剧中担任**明星的角色,中国女演员袁姗姗饰演一名新人记者,徐玄出演灿烈公司的练习生后辈。**次担任电影主演的灿烈*近更以帅气魅力的外貌成为了当下的热门话题。面对繁忙的日程,他在机场依然展示出了细腻白皙的皮肤和俊俏非凡的外貌,摆着各种Pose的照片让人心动不已,不愧为**明星,深深吸引着无数粉丝们的视线。

预告片中,灿烈饰演的韩流明星厚俊闪亮登场,有着宇宙后裔般的天赋美颜,光环无限,却在与前女友壁咚纠缠之时被袁姗姗饰演的小记者方淼淼**到,争夺厮打之后,后准一句"不是什么人都能得罪"激怒淼淼以"我就是你的黑粉,黑死你我不偿命"高调还击。

电影《所以我和黑粉结婚了》全集小说免费txt在线看《所以我和黑粉结婚了》剧情剧透|影片评价|票房

在海报中,袁姗姗又"黑"出新高度,一展黑粉体质,大胆涂鸦恶搞朴灿烈。 在剧照中也发现了这对"欢喜冤家"的冲突点,方淼淼主动捧着热饮向后准道歉,之后又不顾及后准的明星身份逼迫他尝试小吃,后准作一脸嫌弃样。一个是舞台上耀眼夺目的大明星,一个是使出 “黑劲“ "黑死不偿命"的小记者,身份差异,性情相远,两人初次见面方淼淼就试图飞踢后准,这对欢喜冤家后续将如何进展引发粉丝充满遐想与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