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百纳国际时尚银饰代理打造时尚潮流女性装饰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在我国银饰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在传统*饰装饰品中占据重要位置,所以投资带来一家银饰产品的一定能让自己的***热增长。海伦百纳**时尚银饰产品系列丰富多样,深受现代年轻人的青睐!

海伦百纳**时尚银饰将年轻消费群体的时尚精神与银饰品的*特气质相融合,得到了众多年轻群体和时尚人士的关注与推崇,逐渐成为一种时尚饰品主流元素。

海伦百纳**时尚银饰**了传统*饰的设计理念,大胆启用各种时尚元素及材料配搭S925银进行生产制作,产品远销欧美及日本等地。

2001年,裘远芳女士正式将海伦百纳**时尚银饰引入内地,让银饰时尚风潮影响到更为广泛的人群,无限传递海伦百纳**时尚银饰的心动瞬间。海伦百纳**时尚银饰创立至今,已成为中国银饰品时尚风潮**品牌,同时也是东方时尚文化标志性元素之一。

海伦百纳**时尚银饰产品设计研发中心平均每季度推出500余款新款产品,产品风格时尚、个性、简约、典雅,以*大程度上满足广大消费群体多样化和个性化的需求。

纯银系列、镀金系列、镶嵌系列、泰银系列、古银系列、拉丝系列、情侣系列构成了海伦百纳丰富的产品线,满足了各类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海伦百纳**时尚银饰每个系列都各具特色,给人抑或知性、精致,抑或高雅、自然的美丽内涵,全面诠释925纯银时尚饰品的特性与品味。

海伦百纳每一季新品主题活动,都是城中热门话题。正是这些丰富且*特的产品,让海伦百纳**时尚银饰无可替代地成为饰品界的品牌典范。

海伦百纳**时尚银饰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为中国女性朋友带来时尚潮流新感受。海伦百纳**时尚银饰代理市场*爆,等你来投资!

标签: 海伦百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