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敏体质的人不宜吃猕猴桃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过敏体质的人,其实过敏体质的人通常会对海鲜、花粉、尘螨、酒精等常见的过敏源警惕性很高,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香甜可口、有着“水果**”美誉的猕猴桃也有可能引起过敏。因此这部分人吃猕猴桃时就应注意了。

过敏体质的人对猕猴桃会过敏,主要表现为舌头发麻、喉咙发痒,还可能发展为口腔黏膜水肿。如果出现呼吸困难、透不过气,这表明喉头黏膜出现了水肿,严重时可致人死亡。

小编提醒,过敏体质人群一定要谨慎食用猕猴桃,生活中还应尽量少吃或者不吃可能诱发自身过敏反应的水果及食物,以免发生意外。一旦有过敏症状应及时就诊,以免病情加重危及生命。

标签: 猕猴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