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投资项目 论风险投资退出渠道的比较研究 投资小的热门小生意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热门投资项目 论风险投资退出渠道的比较研究 投资小的热门小生意,***创业项目,为真正想创业的人提供的***。***创业项目**,你不可不看,因为它能让您轻轻松松当**!*给力的***创业项目,******,让你**不赔!

热门投资项目 论风险投资退出渠道的比较研究 投资小的热门小生意:1.儿童教育业

商机:目前,国内城市中0-3岁的婴幼儿人数已达1090万。根据*新的关于城市儿童消费的调查,每个幼儿家庭为孩子教育投资平均每年超过3000元。也就是说,每年在那些呱呱哭叫的婴幼儿的小手中,足足攥着300个亿的“真金白银”。对于一个触觉敏锐的投资者来说,这意味着两个字―――商机!

适合人群:儿童教育**或具有定教育学背景的专业人士。

热门投资项目 论风险投资退出渠道的比较研究 投资小的热门小生意:2.特色美容

商机:创业者要想在美容业淘金,必须靠特色取胜。例如,宠物美容是不错的新兴领域;香熏美容也是颇受白领人士青睐的服务项目,在耳朵里点蜡烛、香精油蒸面等,这些听上去匪夷所思,却有着消除疲劳、养颜怡性、祛病强身等神奇功效,由于具有健康、时尚两大卖点,香熏美容可谓是商机无限。

适合人群:门槛较低,下岗人员、大中专毕业生均可涉足。

热门投资项目 论风险投资退出渠道的比较研究 投资小的热门小生意:3.个性化店铺

商机:虽然沃尔玛、家乐福、麦德龙等**零售业*头均已进入国内市场,但无法改变

国内零售业仍以个体零售业态为主的现实,同样无法改变23%的自主创业者都选择零售业的事实。开小店、便利店,薄利多销,成为许多低成本创业者的经营方式。但正所谓“成也萧何,败也萧何”,随着越来越多人的加入,市场饱和度日趋增大。如今,老老实实做传统零售的空间已十分有限,必须要抓住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才能赢得市场的成功。

适合人群:有一定开店经验和独特经营理念的创业者。

热门投资项目 论风险投资退出渠道的比较研究 投资小的热门小生意:4.小语种培训

商机:市场对小语种人才的需求一直呈上升趋势,今年更是出现了30%-40%的增幅。与人才需求不相称的是,小语种培训市场却相当滞后,与英语培训市场的火爆行情形成鲜明对比。据了解,目前开设小语种培训的机构寥寥无几。市场空白往往就是市场商机,对创业者来说,与其在英语培训中扎堆,不如到小语种培训中淘金。

适合人群:有一定资金实力的创业者,特别是海归人士。

热门投资项目 论风险投资退出渠道的比较研究 投资小的热门小生意:5.网络服务

商机:网络服务的概念非常宽泛,包括为企业提供网络化客户关系、自动化办公、营销等方面的管理服务,同时也为网上开店或利用网络的个人服务。包括网络服务在内的IT服务,已成为IT领域中一块诱人的“蛋糕”,蕴藏着无限商机。例如,无论是网上店铺,还是网上拍卖,*终都要在现实生活中进行交易,必然涉及到物流,全国近千万家网店为第三方―――物流企业提供了宽广的需求空间;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参与网上拍卖,对拍品图片展示、品质描述等技术处理的需求不断增加,如今一张图片的技术收费为1-3元,利润相当丰厚。

适合人群:有一定IT专业背景的大学生。

热门投资项目 论风险投资退出渠道的比较研究 投资小的热门小生意:6.电脑救援公司

商机:此类公司主要提供技术支持和计算机产品的维修、维护等服务。电脑及配套用品都很“娇贵”,使用不当或是遭遇“病毒”,就会“罢工”。随着人们对电脑依赖性的加大,对电脑救援服务的需求也水涨船高。目前,我国的电脑拥有量为4000多万台,这个数字每年正以惊人的速度递增。有着如此庞大的消费群体,电脑救援公司自然市场无忧。据了解,目前电脑救援公司大多针对企业用户,因此,开家面向个人用户的电脑诊所,应该是不错的创业方向。

热门投资项目 论风险投资退出渠道的比较研究 投资小的热门小生意,这些***的投资项目,真的可以让你**不赔,让你轻轻松松当**。

标签: 热门投资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