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最火项目乡镇养殖业 2016乡镇养殖业什么产品最火?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项目乡镇养殖业 2016乡镇养殖业什么产品**?乡镇养殖业越来越*了,可是在这么多的养殖业中,养殖什么才是*好的呢?

现在许多打着自己牌子的虚假牧业,用低价格来诱惑客户!请广大的养殖户注意,不要贪图便宜花一些冤枉的钱财! 一分价钱一分货,买家不要以为一些公司的便宜价、狠打折、超级赠送就动心,毕竟羊毛出在羊身上!行有行规,购货者要保持冷静头脑,多比较多打听口碑,不要听信一面之词,这边说是便宜价格,那边又变着法把你的钱捞回来。以质论价,不要贪图便宜。世上哪有赔本的买卖,是选择价格,还是选择质量?你懂得!

2016年**项目乡镇养殖业 2016乡镇养殖业什么产品**?羊是适应外界环境*强的家畜之一,食性广、耐粗饲、抗逆性强。饲养肉羊投资少、周转快、效益稳、回报率高。近年来,国内外羊肉市场发生了一些变化,为肉羊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空间,使肉羊生产正成为一个黄金产业。

肉羊饲养因生产成本低而有着较高的经济效益。从近10年的畜产品市场来看,猪、鸡的行情均不稳定,价格经常大起大落,而肉羊则销路看好、价格稳定、市场平稳。由于肉羊繁殖相对缓慢,数量的增加与市场需求的增大处于动态平衡状态,使之成为广大农民投资小、效益稳的饲养项目。

2016年**项目乡镇养殖业 2016乡镇养殖业什么产品**?波尔山羊被称为世界“肉用山羊之王”,是世界上著名的生产高品质瘦肉的山羊。是一个优秀的肉用山羊品种。该品种原产于南非,作为种用,已被非洲许多国家以及新西兰、澳大利亚、德国、美国、加拿大等国引进。自1995年我国首批从德国引进波尔山羊以来,许多地区包括江苏、山东等地也先后引进了一些波尔山羊,并通过纯繁扩群逐步向周边地区和全国各地扩展,显示出很好的肉用特征、广泛的适应性、较高的经济价值和显著的杂交优势。波尔山羊是肉羊品种,体型大,生长快;且性情温顺,耐粗饲,适应性强,各地均可饲养,深受广大农牧民的欢迎。

2016年**项目乡镇养殖业 2016乡镇养殖业什么产品**?所以,当下在乡镇养职业中,养羊是*好的选择。

标签: 乡镇养殖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