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投资小型创业项目 一万元小投资创业项目 2016年小投资创业项目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在家投资小型创业项目 一万元小投资创业项目 2016年小投资创业项目,创业人人都想,但有许多人不想在外面闯荡,既想在家,又想*到*,那么哪些创业项目适合在家进行呢?

在家投资小型创业项目 一万元小投资创业项目 2016年小投资创业项目1.流行服饰店

流行服饰这个概念的外延十分广泛,可以涉及所有的服饰品,并且它比时装的概念更加强调时尚的象征意义,而且重视在实际中的表现,因此,流行服饰往往把某个或某几个流行要素用于设计如色彩、款式、面料等,使服饰的时尚特征十分突出,一般是在流行的共性上表现服饰的个性。由于流行服饰的生命周期较短,所以大多为中**位以下的服饰,并且它的流行特征较为品牌形象更为重要,所以在营销上适合于多品牌的组合运作。

在家投资小型创业项目 一万元小投资创业项目 2016年小投资创业项目2.“动漫”店

自从《圣斗士星失》、《灌篮高手》等动漫作品进入中国以后,漫画仿佛在一夜之间热了起来。简约纯粹的动漫一下子变成*炙手可热的尤物。开动漫游戏配件店,从漫画世界中寻找到一条商业化之路,不需要大投资,也没有技术门槛,却有着越来越广阔的发展前景。想创业如何找项目?开动漫店要保持一颗年轻爱玩的心,动漫店的生意一定要跟着潮流走,玩者群中流行着什么游戏,就得卖跟它有关的产品。

在家投资小型创业项目 一万元小投资创业项目 2016年小投资创业项目3.个性花店

小店经营成功胜在有特色。在花艺行业众多竞争对手中,小小突破了其他花店的简单定位,把生意对准写字楼的公司“门面”和新人的婚庆,用地毯式宣传的“走商”形式**自己的商品。

在家投资小型创业项目 一万元小投资创业项目 2016年小投资创业项目4.开家甜蜜蛋糕店

新鲜食品是现代人们的*爱,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生活趋势。开家甜蜜蛋糕店,投资额不高,操作简单,占地面积小,非常适合小本经营主义者。只要你的蛋糕和甜点口味新鲜*特,价格又能获得众人信赖的口碑,很容易吸引各个阶层消费者。(以10平方米左右的小店为例)启动资产:大约需9.5万元设备投资:1.房租5000元2.门面装修约2000元(包括店面装修和灯箱)3.货架和卖台投入约1500元4.员工(2名)统一服装需500元5.机器设备*大的投资:8万元(包括制作全套用具)*期进货:面粉、奶油等原材料,约6000元。

在家投资小型创业项目 一万元小投资创业项目 2016年小投资创业项目5.特色餐饮业

民以食为天,餐饮业始终有市场。由于投资门槛*低、**力*强,餐饮业也常常成为创业者的*选。但想要维持**的生命力,关键还在于新开饭店的特色。

特色人人想做,但做起来并不容易。如中式地方特色小吃等比较容易入门,而且长期具有市场。对于想要稳定**并且能积累餐饮业经验的创业者来说,也可开家早餐店或休闲饮品店。这两类店具有本低利丰、回收快的优势,平均投资成本在2万元-10万元,平均净利25%-35%,一般6-9月可收回投资。

在家投资小型创业项目 一万元小投资创业项目 2016年小投资创业项目,这下我们都知道,传也不一定非要在外面,创业也可以在家里进行的。

标签: 小型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