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小县城创业好项目有哪些?县城适合做什么生意?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适合小县城创业***有哪些?县城适合做什么生意?很多想在县城创业的投资者都不知道在县城里做什么生意好??其实适合县城的创业项目还是很多的。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三个适合县城的创业项目。适合小县城创业***有哪些?县城适合做什么生意?!

适合小县城创业***有哪些?县城适合做什么生意?:小吃店

全国范围内的教育体制改革,使学校的后勤服务日益社会化。出于长期形成的对学校食堂的反感,众多学生纷纷走出校门,寻求更便捷、更热情、更廉价的就餐方式。暑期辅导期间,学校食堂很不完善,学生几乎都跑到这儿就餐,开学后势头不减,以至人满为患,陈为尚不得不紧急扩点经营,月纯收入近3000元。

适合小县城创业***有哪些?县城适合做什么生意?:修补店

修补店属“拾遗补缺”一类,一般人是看不上眼的,实际上却很有市场空间。修补店的门市可以不大,但经营项目要全,如修笔修伞修拉链、补鞋补袜补衣服等。学生运动较多,动作幅度较大,难免损坏衣鞋。他们大多拙手拙脚,自然不会自己修补。这些物品储量又有限,缺了哪件都不行,损坏后往往急着要修补。

适合小县城创业***有哪些?县城适合做什么生意?:办个家电维修店

每店开办资金需约18000元到25000元,其中投标方付3000元由公司办理资质认定、代缴一年行业入会会费(每年400元)、“一级”资质铜牌、公司维修铜牌、物价表、有关资料、上岗证、员工服装、维修服务单等。另有:季度房租4500元、门面室内装修5000元、元器件材料费3000元、备用金2500元。

标签: 做什么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