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投资选择特色快餐加盟怎么样?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快餐有着为僧环境不好,食材不新鲜等问题,在乡村基中式快餐店里,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您可以放心就餐。乡村基中式快餐里的菜式都是健康又有营养的。

为了**原材料的标准,乡村基也特别重视供应商网络的选择,一般采取招标形式,在网上公布自己的要求和标准,然后筛选出合乎标准的供应商。他们和新世纪、重百建立了强大的配送网。

同时,乡村基还引进了统一的IT平台。在IT系统的支撑下,在信息系统的“规范”下,每一种原材料在入库的同时,全部都要录入系统,每一笔销售也都通过系统进行,**了准确度,让管理与标准化更轻而易举上了一个台阶,有效**了餐饮企业*担忧的“跑冒滴漏”现象,降低了开店风险。

为了随时了解消费者的反馈,乡村基还在网上设立了**供大家提意见,并且还有专门为提意见而设立的奖项。这样,将所有消费者都调动起来,成为企业产品、服务的监督者和改良者,而这样的意见又会反馈给产品研发部以及管理部门,形成了一种良性的互动。

乡村基还是重庆市场占有率*高的快餐品牌,**了单店客户周转率*高、**时段接待顾客超过2800余人的记录。“肯德基、麦当劳开到哪里,我们就能开到哪里”,只有乡村基有这样的底气,在高峰时段,人流量远远超过两大洋品牌。

乡村基凭着十年持续**的良好品质、**服务以及舒适典雅的环境在快餐市场拥有了强大的顾客群,成为顾客*喜爱的用餐场所之一;也是大型购物中心及百货商场的*佳配套项目。

跟随时代的发展,不断的扩大经营规模,乡村基中式快餐已经有了一定的知名度。加盟乡村基中式快餐,打响投资第一炮。

标签: 特色快餐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