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在也不见》360网盘视频bt种子资源《再见在也不见》主题曲演唱者是谁?单恋陈柏霖的小女生是谁?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再见在也不见》360*******子资源《再见在也不见》主题曲演唱者是谁?单恋陈柏霖的小女生是谁?5月10日,电影《再见,在也不见》在北京举行了*映发布会,监制陈哲艺携导演忻钰坤、陈世杰和西瓦罗·孔萨库,以及主演陈柏霖、杨祐宁、冯粒、小茶、郑焕霖等主创悉数亮相。为该片演唱主题曲《在,也不见》的孙燕姿也惊喜助阵,一出场就掀起了整场发布会的**。陈柏霖还在发布*******宁的一段“基友情”,透露所谓的“小房间”的“**情感”其实是“心理上的”,更笑称每次彼此见面都很“压抑”。

《再见在也不见》360*******子资源《再见在也不见》主题曲演唱者是谁?单恋陈柏霖的小女生是谁?

发布会的开篇,被问起*想再见的人,陈柏霖伤感地表示想再见一次已经过世的爷爷。不过在搭档及好友杨佑宁上台以后,画风和气氛都变得更加热烈起来。两人还被主持人査可欣问起了“小房间”里的一些“**”情感,陈柏霖表示所谓的**情感并不是物理上的,而是心理上的,更加惹人联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