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奇怪投币机大学生创业就这么简单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市场上出现了许多各种各样的小型游戏机,一般会设置在超市门口、花园里和街边人群较多地方,用以招揽更多消费者。这种生意看似没有什么利润,其实不然,它是一种小投资大**的代表。奇怪投币机就是这样一个“不起眼”的项目,适合小成本投资者的选择。

1.定位准确,**明确:奇怪投币机器适用于所有百货商场、超市、酒吧、KTV、咖啡厅社区商店、小超市、酒店、学校周边商店、小餐厅、车站、理发店、美容店、医院儿科、儿童医院,游乐场、动物园。

2.创业简单,不开店:奇怪投币机打消了商家开店的诸多顾虑,抛弃了开店的繁杂程序和大量金*、时间投入,您只要和当地地段*好的商家合作,谈妥比例分成,那么合作双赢就出现了,没有比这更简单的"开店"模式了!

3.维护方便,机器长寿:奇怪投币机*大的特点就是市面上很难做到的100%防假币,而且操作简便,可以随意摆放,30元之内可以任意设定价格,而且机器的每一个部件都是可以拆卸的,质量过关,即使某个部件损坏,由公司负责把损坏的部件发给加盟商进行更换,一拆一装,维护方便。

4.****,有利可图:奇怪投币机是我公司*家开发向全国**的**机器,公司实行严格区域保护制度,在规定的区域内,只设定一家加盟商,****,**商家利润。

5.小宝贝,新奇多样:奇怪投币机项目的关键是机器种类多,可以任意调节设置自己的机器,1至30元任意控制。里面的小宝贝种类多,更新速度快,目前公司已有上万种新奇特的小商品,小文具等,大多是外贸出口产品。

奇怪投币机只要轻轻投入一块硬币即可享受其中无限的乐趣,欢迎众投资商的加盟。加盟奇怪投币机项目您无需担心任何机器问题,总部都会一一为您配置齐全,安装好即可放心使用。奇怪投币机期待您的加入!

标签: 奇怪投币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