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小骑士童车猴年赚钱就这么容易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每一位宝宝的健康成长都不离不开童车的陪伴,小骑士童车品质**,舒适时尚深得众位家长朋友的青睐。小骑士童车国内知名童车品牌,市场*爆,现在加盟优惠多多,赶快行动起来吧!

小骑士童车是由意大利设计师融合意大利设计理念和现代时尚元素、结合中国育婴父母需求而精心设计的童车品牌。小骑士童车品牌已在欧洲、国内、中南美几十个国家和地区注册和销售。

因有阳光关爱,儿童才健康快乐!愿普天之下的儿童都阳光灿烂!小骑士童车品牌核心价值:向往阳光,追求快乐!体现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品牌个性:阳光、健康、快乐!品牌广告语:**品牌安全**!阳光儿童我喜欢!品牌愿景:**中国婴童品牌!品牌**:安全-舒适-健康-快乐!

小骑士童车产品优势:

1、采用****技术“太极单手收车系统(T-SHF)”,是轻盈的化身

“太极单手收车系统(T-SHF)”,是小骑士童车以“太极两仪、中正平衡、互动依存”的国学智慧为灵感,携手****汽车安全椅制造商Britax共同研发,是****技术。中国*创,并荣获****认可。

2、集婴儿推车多种功能于一身,是全能设计的典范

“自由精灵”系列承袭了小骑士童车产品历来“功能强大”的优势,并创新开发“慢跑功能”和“灵活换装、改装功能”,让宝宝和妈妈充分享受各式各样的出行体验。

3、集欧式风格于一身,是大气安全的标志

小骑士童车系主要设计为欧洲风格,强调安全、舒适和健康,具体表现在车身宽大、厚实,车体软件的设置也更加豪华,舒适,具备更完善的保护装置,如二道安全锁、加厚棉垫、头靠保护、五点式安全带等,整体给人一种大气和安全感,即欧式风格。

小骑士童车——时尚舒适,完全符合国内宝宝童车安全标准,深受大众的喜爱。小骑士童车项目*热招商中,有兴趣的朋友一定要及早行动,及早为自己创造更多财富!

标签: 小骑士童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