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格卫厨不错的加盟项目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对家居市场有着一定的了解,那你就应该知道其中的家居卫厨在家居行业中所占的分量,它**是一个很好的加盟领域。如今家居市场发展极快,其中的品格卫厨就是*受消费者好评和追捧的一个家居卫厨品牌,是一个值得你加盟的绝***!

品格卫厨品牌政策:

1、店面设计:品格免费提供店面形象设计,品格统一的企业形象识别系统,向专卖店提供全套VI识别系统,要求各经销商严格遵守;并提供完整的店面平面图、施工图、安装图、出样图。

2、店面装修:店面装修由品格专业终端设计师进行装修全程指导,**店面形象完整体现。

3、店面开业:一年之计在于春,品格公司专业的销售团队全程参与并指导经销商做好开业活动。品格市场部提供专业的开业**方案,同时免费配发价值万元的开业物料支持。

4、活动**:品格公司除了在全年四次主要的节日(元旦、3.15、5.1、10.1)组织全国性的促销活动外,还同时积极推动并支持经销商举办的各类店庆、团购、小区等**促销活动。

5、广告**:品格为经销商朋友提供高额度的广告**费用支持;品格为经销商朋友提供专业的广告投放建议与指导;品格为经销商朋友提供专业的广宣物料设计及指导。

6、培训:前期培训:开业前,品格提供经销商朋友到品格营销学院进行为期半个月的脱产式的免费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产品知识、导购知识、渠道**实践等。(备注:培训结业考试不合格的,经销商不准开业,直至培训通过为止)。

相信看了以上的介绍,你已经有所心动,那就不要再犹豫了,时间不等人,想要早点创业成功的话,它就是你*好的加盟机会!品格卫厨,诚邀你的加盟!

标签: 品格卫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