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投资什么行业赚钱好?甜品连锁店加盟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投资什么行业**好?甜品连锁店加盟,近年投资什么行业**好?时尚甜品健康美味好选择,茶戟港式甜品——港式甜品,美味纯正,深的海内外消费者朋友的喜爱。加盟茶戟港式甜品,投资成本低,收益利润高,下面一起看看详细介绍吧!

茶戟港式甜品,正宗的港式甜品,为人们带来美味的舌尖享受。港式甜品是香港潮流美食的代表,源起于广东饮食中传统的“糖水”,经港人创新而自成一派。既有历史的传承,也是西化与创新的产物。

港式甜品是中西糖水结合的产物,经过多次演变而成。茶戟港式甜品种类丰富,味道各异,但都受到当地人的喜爱,*受欢迎的还是以下几种:班戟、双皮奶、芒果西米露、杨枝甘露等。

茶戟港式甜品项目起源于上个世纪70年代。创始人茶光辉毕业于香港城市大学,大学毕业的他对于餐饮尤其是港式甜品兴趣浓厚,毅然决定从事餐品的研发与制作。他结合当时港式甜品里面非常流行的班戟、西米露、杨枝甘露等等,*创了自己的品牌。

经过40余年的研发与调整,茶光辉的港式甜品项目不但整合了市面上的常见甜品,并且改良了碰撞奶,班戟,秘制茶等等的制作工艺,重新推出了以招牌班戟,养生滋补饮品,鲜果粒粒爽等等10余大系列,百余种**港式甜品。茶戟港式甜品风靡香港30余年,成为了香港家喻户晓的甜品品牌。

茶戟港式甜品经过数十位**的精心打造,口味改良以及品牌包装,君唯集团将项目结合以茶先生的姓氏将品牌命名以茶戟港式甜品品牌,重磅推向中国大陆市场。

相信以茶戟品牌40余年的品牌积淀以及君唯集团的鼎力相助,必将茶戟港式甜品项目打造为国内*具影响力的港式甜品项目。

近年投资什么行业**好?当然是选择茶戟港式甜品项目。茶戟港式甜品全国招商代理*热进行中,有创业想法的朋友一定要及早行动起来,以免错失*佳致富良机。

标签: 甜品连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